热线电话
新闻中心

有机锡试剂

 有机锡试剂在推进有机合成过程中至关重要,以合成高度复杂的天然化合物并创建新的化学结构和已知的键形成。有机锡化合物,也称为锡烷,具有至少一个锡碳键,并且经常用于钯催化的交叉偶联反应中的合成子。自1977年Stille发表第一份报告以来,有机锡试剂的许多应用在形成新的碳-碳(C-C)键以合成天然产物和其他用于药物发现的小分子方面已经变得司空见惯。

有机锡化学仍然是有机金属化学研究的一个活跃领域,具有广泛的药理学、农用化学品和聚合应用。我们的有机锡试剂用于生成Stille偶联前体,以获得更复杂的偶联伙伴和脱卤反应,以提供后期合成序列中的碳氢化合物。有机锡试剂是一类含有有机锡化合物的试剂,通常指应用于有机合成中的试剂。有机锡试剂具有一些独特的性能,如良好的催化活性、选择性和反应温和等优点。

一些常见的有机锡试剂包括:

1. 甲基三丁基锡(Me3SnBu):甲基三丁基锡可以作为脱保护试剂和氢氧化试剂,也可以用于亲电取代反应的催化剂。

2. 二(三丙基基硅基)二甲基二苯基锡((i-Pr)2SnPh2):常用于金属有机化学中,如Suzuki偶联反应,可以作为亲核试剂。

3. 四(叔丁基)锡(Bu4Sn):作为消光催化剂、氧化剂、还原剂和牺牲配体等用途广泛。

有机锡试剂通常需要储存在干燥、阴凉、通风良好的地方,并且使用时需要注意操作安全,避免有机锡试剂的接触和吸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